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民航局约见马航高层敦促做好失联事件处置工作

民航局约见马航高层敦促做好失联事件处置工作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0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吉隆坡国际机场内,乘客们排队等待安检。 (图片:东方IC)

3月10日,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在北京约见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高层负责人及处置MH370客机失联事件工作组代表,再次敦促马航做好MH370客机失联事件的处置工作。

夏兴华对马航处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转告马来西亚政府加大搜救力度,加快搜救进度,扩大搜救范围;二要确保与中方的沟通渠道顺畅有效;三要进一步做好旅客家属的安抚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家属的生活需求,及时回应旅客家属的问题;四要协助好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的赴马调查工作,按照国际民航组织相关规定,协助配合支持中国民航局未来赴马人员的调查工作。

马航MH370客机失联当天,民航局负责人立即约见了马来西亚航空驻华首席代表,敦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及时提供相关信息,公布事件真相,尽快查明原因,及时援助旅客家属。

马航航班与地面失去联系后,民航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与马来西亚民航事故调查部门及周边国家的事故调查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民航空管运行部门不间断地与马来西亚及越南胡志明情报区联系,了解失联飞机的方位,并要求首都机场协助马航及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失联航班各地旅客家属抵京的接待和安置工作。

目前,民航局已派员参加外交部工作组赴马来西亚,为失联家属赴吉隆坡做准备工作。按照国际民航组织相关规定,民航局已组成专家组随时准备赴马来西亚协助调查。

(来源:民航局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