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华为在欧专利申请超过7000项 已与美欧跨国公司比肩

华为在欧专利申请超过7000项 已与美欧跨国公司比肩
资料配图:华为在欧专利申请超过7000项

中国日报欧盟分社3月7日报道,根据最新的官方统计数据,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跻身欧洲专利局(EPO)前十五,位列第11名。

2013年,欧洲专利局共收到26.6万项专利申请,其中的1077项专利来自于华为。截至2013年12月,华为在欧洲的专利数量已经达到7300项。

“华为的专利数量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截至2013年末,我们拥有的专利数量已经超过3.65万项,成为欧洲专利申请的领航者之一,这展示了我们对创新的强调以及对欧洲商业环境的承诺,”华为知识产权部专利律师卞丽鑫说。

作为最早与西方同行签署交叉许可协议的中国企业之一,华为自1987年创立以来就积极倡导实施有力的知识产权(IPR)保护。每年华为投入销售收入的10%作为研发经费,同时大约3亿美金被支付用于专利费。

欧洲专利规章于2013年1月20日开始实施,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跨国统一保护25个欧盟成员国的专利,希望借此帮助企业保护专利、商标和版权,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作为一家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华为一直倡导建立全球统一的IPR许可体系,呼吁企业、研究机构、学术界和政策制定者开展合作。同时与其他企业开展积极合作,并利用其全球运营优势以及影响力在各地区和全世界推动创新合作,在全球持续改进知识产权法律系统。

(来源:中国日报欧盟分社首席记者付敬、实习生李晓菲报道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