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录音曝光黑幕:乌克兰反对派雇狙击手枪杀示威者

录音曝光黑幕:乌克兰反对派雇狙击手枪杀示威者

2014年2月18日,乌克兰警察抬起在与反政府抗议者冲突中受伤的同事。(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据俄罗斯媒体5日报道,近日,一段爱沙尼亚外长佩特和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的通话录音被披露到互联网上。录音内容称,有证据显示乌克兰反对派组织雇用狙击手枪杀集会人群和警察。

在谈话中,佩特称:“如今人们越发明白,这些狙击手的背后指使者不是亚努科维奇,而是新联盟政府中的一些人。”阿什顿回答道:“我认为我们确实想对事情展开调查。这就有意思了……你继续说。”

佩特还对阿什顿表示,自己曾和一名女医生谈过话,该医生负责治疗那些在抗议活动中遭狙击手枪击的民众。“这名医生告诉我,根据收集到的证据,同一群狙击手造成了基辅集会中警察和平民的伤亡,是同一群狙击手,他们向这些人开枪。她也给我看了一些照片,她说,作为一个医生,她可以断定,在这些枪击事件中狙击手的手枪内配有同一类型的子弹。如今令人着实担忧的是新联盟政府不打算调查此事。”

佩特称,狙击手大开杀戒使乌克兰新政府从一开始就名声扫地。

上个月,警察和抗议人士在中心广场对峙期间,共有94人死亡,900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