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出兵乌克兰被投诉 奥巴马警告不要动武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02 08:50:14

***乌克兰告上联合国

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驻联合国大使尤里•谢尔盖耶夫28日说,已经向联合国安理会上报,称俄罗斯军方已经进入乌克兰,控制了克里米亚的主要机场。谢尔盖耶夫说,俄罗斯派出了11架武装直升机以及多架M-24运输机,而俄方军事行动是对乌克兰国家权威的挑战。他承认乌克兰目前“内外交困”。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当天紧急召开闭门会议商讨此事。

乌克兰议会要求俄罗斯立即停止军事行动。新任内政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说:“现在发生的可以说是武装侵略和占领,违反所有的国际条约和法则。这是在一个主权国家的领土上直接试图挑起武装流血冲突。”

***奥巴马警告

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说:“严重关切有关军事行动的报道……任何军事干预都要付出代价……任何破坏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为都严重破坏稳定,不符合乌克兰、俄罗斯和欧洲的利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