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命令联邦政府雇员相互监视

2013-07-11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尼达尔·哈桑少校事件之后,陆军实施了一项艰难的计划。据称,2009年,出生在美国的穆斯林哈桑在德克萨斯胡德堡军事基地暴乱中杀死13人,没有接受审判,并表示他在捍卫阿富汗的塔利班。

吉利斯说,军方不希望某个计划“让人们互相告发,”也不希望鼓励人们产生成见。“我们并不喜欢制造开除士兵的理由。因为某些小事把士兵从部队开除是件大事。我们不希望因为一些虚假的指控而毁掉一个人的职业。”

但是,一些现任和前任美国官员担心,奥巴马的内部威胁计划可能导致整个政府内的虚假或报复性指控,部分因为安全官员有权访问其正常权限以外的信息。

他们还嘲笑利用可疑行为报告来预测潜在内部威胁的想法过于热心和简单,并表示专业间谍猎人学会自己的技能尚需几年时间,依赖没有经验者的观察有可能导致无根据和歧视性调查。

“看这些行为,任何人都是外行。”托马斯·芬加说,他是美国国务院情报局长,负责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工作,在2005年至2008年期间为总统准备绝密情报分析。

芬加说,同事应该“注意到”同事的个人问题,以便提请他们咨询,而不是作为潜在的安全违规者举报他们。“这只是因为他们是同事,是可信任的伙伴。”

负责监督美国间谍卫星的高度机密机构美国国家侦察局前总监察长埃里克·费尔德曼表示担心:依靠工作人员向安全官员举报同事的可疑行为可能形成“压制性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