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命令联邦政府雇员相互监视

2013-07-11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即便如此,此项新举措并没有阻止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取得该机构国际国内通讯监控计划的绝密文件,并将其泄露给英国《卫报》和美国《华盛顿邮报》。

内部威胁包含“通过间谍活动、恐怖行动、未经授权披露国家安全信息或通过部门资源或能力的丧失或退化做有损美国的事”。一份制定“行政部门内部威胁计划最低标准”的文件称。

麦克拉齐获得了这份文件的复本。它由根据奥巴马的命令成立的内部威胁工作编制,并由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和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负责。麦克拉齐还获得了该小组的最终政策指南。白宫、司法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都拒绝阅读两份文件的申请,而它们都非机密文件。

尽管这些机构与部门还在制定他们的计划,但是有些雇员已经被要求监视同事的“迹象”,包括压力、离婚和经济问题。

被问及行为分析的无效性时,巴洛表示,该政策“并未授权”雇员报告行为迹象。他说,“那只是让雇员学会判断可能预示着某人会从事不适当活动的基本活动或行为。这都不需要特殊才能。如果你看到有人在看他们不应该看的机密文件,尤其是这种情况多次发生,而且在你看他时,这个人显得很紧张,那就是值得怀疑并应该报告的活动。此后,内部威胁团队会考虑相关事实,得出有关此活动的结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