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命令联邦政府雇员相互监视

2013-07-11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接受雇用或维持政府或联邦订约人工作时必须服从广泛的背景调查、测谎仪测试和安全调查,而且调查侧重于个人生活方式、态度和行为。美国政府是世界最大的雇主之一,监督着日益扩大的海量信息。

“内部威胁项目”命令将近500万有阅读机密文件权限的联邦工作人员和承包商接受识别可疑行为迹象的培训,允许个别部门和机构将此要求扩大至他们的所有员工,而这是军方已经在做的事情。

麦克拉齐获得的一份文件称,培训应该针对“工作和私人环境中当前和潜在的威胁”,并侧重于“通过清除雇员和向“内部威胁”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指定官员报告可疑活动来侦查潜在内部威胁的重要性”。

美国白宫、司法部、和平工作队、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国土安全部和教育部拒绝回答有关该计划实施的问题,却发布了几乎相同的电子邮件,声明英直接询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凯特琳·海登在声明中表示,“内部威胁项目”还包括“公民权利、公民自由和隐私”的额外保障,但是她没有详细说明。她补充说,曼宁把机密泄露给维基解密说明当时的机密材料保护“不恰当,使我们国家的安全处于危险境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