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命令联邦政府雇员相互监视

2013-07-11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土安全部总检察长在2013年5月的报告中痛斥该计划说:“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无法保证在美国机场的乘客得到客观的筛查,也不能证明该计划物有所值或合理证明该计划扩张的正确性。”

《纽约时报》获得访谈和内部投诉援引安检人员的话说,SPOT通过突出某些特定描述画出了民族和种族轮廓,其中包括中东人、前往迈阿密的拉美裔和戴着棒球帽的非洲裔美国人。

与让雇员举报同事可疑行为相关的另一个问题是:“他们并不确定哪些行为预示着安全威胁。”

“现场的雇员不反对报告真正的安全违规行为。事实上,在适当的条件下,他们很愿意充当政府的眼睛和耳朵,”五角大楼国防人员安全研究中心在2005年的研究报告里称,“他们只是弄不清到底什么事情重要到值得报告。许多政府工作人员对报告灰色地带的行为感到极度痛苦。”

在政府部门里,麦克拉齐只联系到一位愿意讨论这个问题的陆军官员,他承认识别潜在内部威胁比依靠行为列表更复杂。

“我们想说的是,如果你有怀疑,就报告,而调查人员要做的事是摸清底细:‘这只是谣传,还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事?’”军方高级反间谍安全官员拉里·吉利斯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