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命令联邦政府雇员相互监视

2013-07-11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命令联邦政府雇员相互监视
奥巴马

据美国麦克拉齐报业集团网站7月10日报道,据有关专家和政府文件透露,为了杜绝未来泄密者和其他安全违规者,奥巴马总统命令联邦政府工作人员举报同事的可疑行为。

根据“内部威胁项目”的要求,数百万联邦官员和承包人必须提防同事中的“高危人物或行为”。那些不举报的人则有可能面临处罚,包括刑事指控。

在陆军上等兵曼宁非法下载了25万份美国政府的机密资料转交给维基解密后,奥巴马在2011年10月发布行政命令,授权该项目。这个命令几乎覆盖所有联邦部门和机构,包括和平工作队、教育部以及其他并未直接涉及国家安全的部门。

根据麦克拉齐先前获得的未公开的政府文件,该项目并未广泛引起公众关注,当政府雇员被同事举报有“内部威胁行为迹象”时,安全调查就可以启动了。当计算机网络监控检测到“可疑用户行为”,并报告给“内部威胁人员”时,也可以引发调查。

联邦雇员被要求要特别注意同事的生活方式、态度和行为——如经济麻烦、奇怪的工作时间或原因不明的旅行——以此预测他们是否可能“损害美国”。内部威胁专用办公室的管理人员将“定期、及时,而且可能的话,通过电子设备访问”雇员的人事、工资和“私人交往”文件,以及他们使用机密和非机密计算机网络的记录、测谎结果、出差报告和财务报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