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命令联邦政府雇员相互监视

2013-07-11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五角大楼、美国情报机构和国土安全部已经在一系列研究项目上投入了数千万美元。但是,几十年过去了,他们仍然没有开发出能够用来明确识别少数可能违反国家安全法的工作人员行为列表。

卡内基·梅隆教授费恩伯格说,“我们是在大海捞针。”

不同的机构和部门有不同的行为迹象列表,而且大多数采用传统的间谍示警信号。其中包括经济压力、漠视安全实践、原因不明的国外旅行、不正常工作时间和来路不明或突然到来的财富。

但是,这些机构及其顾问添加了他们自己的指标。

举例来说,联邦调查局内部威胁检测指南提出警告,要私人保安人员和经理注意“詹姆斯·邦德崇拜者”和“忠于另一个人、另一家公司或美国以外的国家的人。”

受到最严厉批评的也许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过观测技术筛查的乘客计划(SPOT计划)。该计划耗资8.78亿美元,雇用了2800人,利用“行为检测官员”通过审查航班乘客的“压力、恐惧或欺骗”信号来识别潜在的恐怖分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