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韩亚客机遇难者家属祈祷 将调查失事原因

作者:德永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07 10:47:17
分享

奥巴马为韩亚客机遇难者家属祈祷 将调查失事原因

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

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旧金山失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心系遇难者家属并为他们祈祷,同时美方着手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客机失事原因。

据白宫6日通报,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旧金山失事后不久,白宫负责国土安全及反恐事务的官员即向奥巴马汇报此事,奥巴马正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通报指,奥巴马“心系失去爱人的家属和失事事件波及的所有人员,并为他们祈祷”。

通报称,奥巴马对紧急救援人员表示感谢,并在联邦、州及地方人员合作调查和响应此事之际,指示白宫团队与他们持续保持联系。

6日早些时候,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调查重大交通事故)宣布,美方正着手成立联合调查组,将与韩方及制造失事客机的波音公司一道调查客机失事原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