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韩亚客机遇难者家属祈祷 将调查失事原因

作者:德永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07 10:47:17
分享

同时,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德布拉·赫斯曼将亲率联邦调查人员,前往旧金山调查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事件。

旧金山时间6日中午11时30分前后,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型客机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飞机在机尾着地后偏离跑道,并燃起熊熊大火。

迄今,旧金山救援部门证实,事故至少造成两人死亡,至少130人入院接受治疗,其中10人(包括两名儿童)伤势严重。

韩亚航空公司证实,飞机共搭载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其中有141名中国籍乘客,77名韩国籍乘客,61名美国籍乘客,其余乘客来自日本等国。

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在141名中国籍乘客中,包括34名高中生和1名教师,中国籍乘客的伤亡情况暂时无法确认。(记者德永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