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力促国会提高债务上限 就职典礼手机应用程序推出

2013-01-16 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力促国会提高债务上限 就职典礼手机应用程序推出

演员们负责客串奥巴马、米歇尔以及副总统拜登夫妇,在部队的强大气场面前略显尴尬。


***手机应用助就职典礼更亲民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14日推出了一款iPhone和安卓系统手机应用,这款应用可以让用户全程追踪即将举行的奥巴马就职典礼日活动。 

通过这款应用,在典礼举行前,人们可以报名参加典礼活动;典礼举行当天,到现场参加典礼的用户则可以查阅观礼者入口地点、如何通过复杂安检甚至现场卫生间位置等信息。而未能到现场观看的人们则可以利用该应用观看就职典礼的实况视频。

此外,这款应用还提供了全国各地与就职典礼相关的庆祝活动的时间表,此前56次总统就职典礼的历史事实和数据,将为关注这场典礼的人们提供极大的方便。

总统就职委员会主席史蒂夫•克里根说:“就职仪式是全美国人的一场庆典,因此我们设计了这款应用,以确保全国人民都不会错过这一历史时刻。不管你在不在首都华盛顿,通过这款程序,你都有很多方式参与到这次仪式中来。”

此外,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国会联合委员会此前也已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它主要为参加就职典礼的人提供票务和交通信息。 

奥巴马第二任期就职典礼将在本月21日举行。据官方估计,大约60万到80万名观众将前往国会山现场观看典礼。总统就职仪式事宜最初由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国会联合委员筹办和处理,但随着就职典礼活动的逐渐扩大,当选总统也会选出一个委员会(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协助处理相关庆祝事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