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力促国会提高债务上限 就职典礼手机应用程序推出

2013-01-16 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力促国会提高债务上限 就职典礼手机应用程序推出
2009年,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在就职典礼日活动上向民众挥手致意

综合外媒1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发表讲话称,美国不应该成为赖账国家,为此国会两党应尽快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距奥巴马就职典礼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14日推出了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助用户全程追踪就职典礼。

***“我们不应该成为赖账国家”

14日,奥巴马举行了其首个任期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他谈到了迫在眉睫的债务上限问题,称国会两党必须尽快就提高债务上限问题达成协议,否则美国就会出现债务违约,经济也将随之出现“灾难性后果”。

“我们不是一个赖账的国家,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简单的办法,那就是国会授权我们提高债务上限偿还债务,”奥巴马说。

奥巴马还警告共和党人不要图谋利用债务上限问题获取政治好处,美国的信誉不是可以谈判的筹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