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拉克反恐顾问在也门遇袭身亡

新华网 2012-10-17 09:5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也门安全官员16日说,一名伊拉克反恐顾问当天在也门首都萨那前往国防部途中遇袭身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哈希姆·穆罕默德是伊拉克军事反恐顾问,16日在也门首都萨那前往国防部途中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该官员说:“初步调查显示该袭击可能为‘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所为。”

本月11日,一名在美国驻也门使馆工作的也门国防部高级官员在萨那遭“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自2011年1月以来,也门国内局势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夺取了也门南部多处城镇并将其作为主要据点。2012年6月,在美军无人机和美国军事专家的协助下,也门政府重新夺回南部阿比扬省等主要省份,随后“基地”组织对也门政府展开多次报复行动,并在首都萨那制造多起恐怖袭击和暗杀多名高级官员。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