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96岁老翁时隔两年再当爹 刷新全球最年长父亲纪录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2-10-17 08:49: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96岁老翁时隔两年再当爹 刷新全球最年长父亲纪录
96岁的拉加夫和刚出生的儿子

据印度媒体10月16日报道,两年前以94岁的高龄首当父亲的印度农民拉加夫再创奇迹,他的妻子本月初再次为他诞下一子,他也因此刷新了自己创下的全球最老父亲的纪录。

拉加夫15日宣布,他52岁的妻子5日在当地一家诊所生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尽管妻子莎昆塔拉年过半百,但据拉加夫介绍,妻子生产过程相当顺利,目前母子身体情况良好。

根据印度哈雅纳邦社会保障部门的记录,拉加夫生于1916年。2010年,94岁的他宣布自己首度荣升父亲,在当时引起巨大轰动,并创造了全球最年长父亲的纪录。没想到两年后,这位老翁再度添丁。

对于在如此高龄再度得子,拉加夫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自己一直奉行独身主义,直到10多年前邂逅现在的妻子才决定展开一段新的生活。“我们在一起之后,决定生两个儿子。承蒙上天恩赐,我们的愿望实现了。”

拉加夫目前靠干农活和政府发放的补助金维持生计,因此尽管对于老年添丁很是高兴,但为了避免家庭负担过重,拉加夫已经决定让妻子前往医院接受节育手术。

拉加夫能在近百岁的年龄两度生子,外界普遍对他身体的“活力”感到不可思议。拉加夫认为,这主要得益于他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他年轻的时候曾是一名摔跤手,每天会吃一斤杏仁和酥油、喝三升牛奶。现在,他每天喝两升左右牛奶,食物则以新鲜的绿色蔬菜和薄煎饼为主。此外,他终身滴酒不沾,严格奉行素食主义。他的作息也很规律,早上5点起床,晚上8点睡觉,白天会下地干农活,中午则会小睡一到两个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印度 96岁 老翁 最年长父亲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