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承诺下一回合重拾雄风 副总统辩论在即拜登肩负重任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10-12 08:5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欲复制1980年选举结果

自从1960年电视媒体第一次介入美国总统竞选辩论以来,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辩论影像得以流传后世。1980年里根在辩论中对阵在任总统卡特,尽管两人都雄辩滔滔,但观察家们普遍认为,帮助里根赢得那次总统大选胜利的是里根问选民的一句话:“你比四年前过得更好吗?”

今年总统大选与1980年的大选有着相似的背景,那就是美国同样面临内忧外患:内有挥之不去的经济顽疾,外有席卷中东的反美骚乱。那么,奥巴马将重复卡特只任一届总统的命运吗?在竞选过程中,罗姆尼一直反复指出这一点,试图利用卡特的灰暗先例来破坏奥巴马的执政纪录,期望在32年后复制同样的选举结果。

上个月,美国驻利比亚外交官员遭恐怖袭击遇害,共和党方面开始更加着力地以卡特类比奥巴马。他们称,这件事令人回忆起伊朗人质危机。1980年总统大选期间,人质危机主导了当时的新闻报道,里根最终战胜卡特当选。

曾在卡特在任时担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的杰拉德•拉夫松说,卡特的经历说明了动荡的局势会给在任总统带来怎样的危险。“所有的广告宣传都变得无关紧要了,因为在任总统会受到事件的影响。使馆遇袭对美国来说是件大事,人们会发问‘我们为什么会被他国摆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