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承诺下一回合重拾雄风 副总统辩论在即拜登肩负重任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10-12 08:5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辩论在即副总统候选人闭门备战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将于当地时间11日晚在肯塔基州丹维尔市中心学院举行。根据白宫日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从6日起就一直待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在辩论前没有安排任何公开活动,并已参加三场模拟辩论。其对手瑞安在过去一个月里也一直在做相关准备。

由于在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中,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出人意料地扳回一城,令最后一个月的选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向来不受瞩目的副总统竞选变得备受重视。11日的辩论给拜登压力极大,他肩负着为己方扭转乾坤的重任。

民主党认为,奥巴马未能在首场辩论中让罗姆尼在税收、医保等方面的论断受挫。对此,拜登表示,他不会让任何有疑问的说法逃脱质询。有分析称,瑞安在经济方面有特长,而拜登显然有更为丰富的外交经验,在这两个领域,双方应该都会有激烈的交锋。

还有媒体称,拜登经验老道但容易失言,辩论结果难以预测。然而,瑞安阵营深知道轻敌不得,“拜登多年来参加过18场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他是个专注的辩论员,不会在那样的场合犯错。我们知道,他会像炮弹一样冲着我们而来。”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