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非洲

委内瑞拉为保总统选举投票安全关闭与邻国边境

人民网张卫中 2012-10-07 08:4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为保总统选举投票安全关闭与邻国边境

这是连接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边境的主要通道——玻利瓦尔国际大桥。 摄影:人民网记者 张卫中

委内瑞拉内务司法部长艾沙米6日宣布,自今晚24时,委内瑞拉将暂时关闭与邻国哥伦比亚的边境24小时,以保障10月7日委内瑞拉总统选举投票日的安全。

艾沙米指出,关闭委、哥边境24小时内,将禁止所有人员或车辆通行。这一措施由委内瑞拉军方负责实施。

艾沙为还重申,10月5日下午6时至8日下午6时,除公共安全、外交机构护卫及宪法规定的人员外,禁止任何人携带或持有武器。在此期间禁止出售酒类产品。

委内瑞拉将于10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现任总统查韦斯谋求再次连任。选举结果将在当晚公布。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笛)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