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迪拜将斥资6亿英镑复制泰姬陵 打造全新婚礼圣地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10-06 09:1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迪拜将斥资6亿英镑复制泰姬陵 打造全新婚礼圣地

印度泰姬陵(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10月4日报道,迪拜官方日前公布计划称,将斥资6.6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68亿元)复制印度泰姬陵。复制版泰姬陵不仅大小是历史真迹的5倍,还将包含一个购物中心、一家有300间客房的五星级饭店,以及酒店式公寓和婚纱店等其他服务性设施。

即便已经拥有了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七星级酒店迪拜帆船酒店,以及遍布奢侈豪宅的世界最大人工岛棕榈岛,迪拜投资者们仍不满意,他们希望通过全新的泰姬陵项目吸引新婚夫妇前来度假或举行婚礼。

位于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的泰姬陵是印度莫卧儿帝国皇帝沙贾汗为第三任妻子泰姬修建的大理石陵墓,它耗时22年才建成。而迪拜的泰姬陵项目则计划两年内完工,开发商希望迪拜今后能够以“新爱之城”(New City of Love)著称。

这一充满爱意的项目令许多人激动不已,一些访客在该项目的网站上评论说:“请想象一下,一对热恋情侣在这里举行生命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结婚庆典,那将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它本身也是一件完美的礼物,不是吗?

泰姬陵项目的开发商之一、Link Global集团主席阿伦·梅赫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来讲,人们并不认为迪拜是一个适合结婚的地方,而是选择在巴厘岛或其他有异国情调的地方举办婚礼。不过以后人们将会选择迪拜泰姬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