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北约要求叙利亚立即停止对土耳其的侵犯行为

新华网张伟 2012-10-05 09:3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约最高决策机构北大西洋理事会10月3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成员国土耳其遭迫击炮炮击事件,要求叙利亚立即停止对土耳其的“侵犯行为”。

北大西洋理事会当天在土耳其要求下举行了大使级紧急会议并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北约一直密切关注叙利亚局势,叙利亚近来在北约东南边境地区的侵犯行为,公然违反了国际法,并明显威胁到土耳其的安全。

声明说,3日的炮击事件应引起北约所有成员国的严重关切,并受到强烈谴责。北约要求叙利亚立即停止对土耳其的这种“侵犯行为”。

当天早些时候,数枚从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在土耳其东南部尚勒乌尔法省阿克恰卡莱县内并爆炸,导致一名母亲和她的4个孩子丧生,另有10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土耳其随后打击了叙利亚境内的一些目标。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