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两党首场辩论前“互戴高帽” 查韦斯罕见示好奥巴马:我选你!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2-10-02 09:20: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两党首场辩论前“互戴高帽” 查韦斯罕见示好奥巴马:我选你!
2009年,奥巴马(左)和查韦斯实现首次握手
美两党首场辩论前“互戴高帽” 查韦斯罕见示好奥巴马:我选你!
2012年9月29日,查韦斯在竞选活动中向支持者挥手示意

综合外媒9月30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将在10月3日举行,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近日都减少了造势活动专心备战,两人的竞选团队则在暗中较劲,大打心理战。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日罕见向奥巴马“示好”,称如果自己是美国公民,将把选票投给奥巴马。

***奥巴马罗姆尼互戴高帽

10月3日,奥巴马和罗姆尼将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进行两人三场电视辩论中的第一场。尽管距辩论还有2天多的时间,但奥巴马和罗姆尼阵营的较量早已开始。

奥巴马的顾问团早在一周多前就开始“排兵布局”,卖力吹捧罗姆尼是辩论高手。这样做的目的是让选民对罗姆尼产生过高期望,使罗姆尼在辩论时更容易因辜负期望而丢票。

30日晚,奥巴马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拉票活动时也“谦虚”地表示:“罗姆尼是出色的辩论者,我只能算不错。”30日晚的活动是奥巴马辩论前的最后一次竞选活动。之后,奥巴马大部分时间将宅在度假村里,养精蓄锐,为赢得首场辩论的胜利做最后冲刺。

罗姆尼的竞选团队也不甘落后,包括罗姆尼的竞选搭档瑞安在内的共和党人都一改常态,大方 “称赞”奥巴马在辩论上的天赋。

瑞安说,奥巴马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演讲者,而且,奥巴马以前又曾参加过此类辩论,因此比罗姆尼更有经验。

瑞安还表示,他不认为一场辩论会对大选起到决定性作用,似乎是在缓解罗姆尼的压力。

对于此次辩论,许多分析人士认为,如果罗姆尼能在辩论中有出色表现,将有助于拉近和奥巴马的差距,甚至成功翻盘。

因此近几日,为了迎接这一有可能扭转自身颓势的机会,罗姆尼也减少了拉票活动。目前,他正在波士顿和儿子团聚。10月1日,他将启程到丹佛,为辩论会做最后一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