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安、罗姆尼搭档“吸票”又“吸金” 拜登拟赴佛州“踢馆”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08-23 08:0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安、罗姆尼搭档“吸票”又“吸金” 拜登拟赴佛州“踢馆”
有着帅气外表的瑞安收到众多女性选民的喜爱。
瑞安、罗姆尼搭档“吸票”又“吸金” 拜登拟赴佛州“踢馆”
瑞安参加竞选造势活动。
瑞安、罗姆尼搭档“吸票”又“吸金” 拜登拟赴佛州“踢馆”
罗姆尼成“吸金狂人”。
瑞安、罗姆尼搭档“吸票”又“吸金” 拜登拟赴佛州“踢馆”
美国现任副总统拜登也将同时间前往坦帕,在当地举行多场竞选活动,跟共和党大唱“对台戏”。
瑞安、罗姆尼搭档“吸票”又“吸金” 拜登拟赴佛州“踢馆”
罗姆尼和妻子参加竞选活动。

综合西方媒体8月22日消息,随着美国大选日渐临近,这场四年一度的选举大戏也愈发热闹起来。共和党目前似乎正渐入佳境,瑞安化身“吸票机”魅力不小,罗姆尼吸金能力还远超奥巴马,而在8月27日即将于佛罗里达州坦帕举行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上,罗姆尼夫人被爆将成为“秘密武器”。不过也有让共和党不那么开心的消息,因为现任副总统拜登届时会前往坦帕大唱“对台戏”。

***保守改革无碍瑞安“吸票机”形象

尽管美国老年选民并不欢迎瑞安提议的医保改革,但据最新一份民调数据显示,近一半年过65岁的美国人对这个相貌英俊的年轻人仍有着良好的印象。

这份由美国“公共政策调查”机构(Public Policy Polling,简称PPP)进行的民意调查,是受美国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之托所进行的。调查从8月16日持续至19日,通过电话访问在全国范围内共收集了1000名人士的意见。调查称,46%的老年人对瑞安有着“良好印象”,而在整个成年人群体中,对这名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副总统候选人印象良好的人数比例也达到了41%。

众所周知,瑞安主张保守的财政金融政策,是国会大力削减联邦预算计划的主要策划人。瑞安主张在他推出的“美国未来路线图”的预算案提议中将社会安全体系私有化,将政府专为65岁以上的老人以及残障人士创建的联邦“医疗照顾保险”改为政府发放补贴、民众自行购买私人保险的模式。

对于这一核心在于削减政府对老年人和低收入人群的健康项目预算的提议,只有36%的选民支持,而有45%的人反对。反对者中不乏共和党的支持者们、茶党支持者以及保守派人士。

然而,瑞安保守的改革规划似乎没有影响其魅力的施展。自从42岁的瑞安被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宣布为其竞选搭档之后,他那健美匀称的身材不仅吸引了众人目光,更是获得不少女性选民的青睐。日前有媒体戏言称,年轻、高大又英俊的瑞安俨然候选人中的“高帅富”,是共和党有力的“女性吸票机”。

***罗姆尼狂“吸金”募款额远超奥巴马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20日提交的报告披露,在竞选资金方面,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目前已经远远领先于现任总统奥巴马。

报告称,罗姆尼和共和党于今年7月筹得1.01亿美元竞选资金,而奥巴马和民主党今年7月只筹得7500万美元。统计数据显示,罗姆尼阵营领取薪水的员工人数还不到奥巴马阵营的一半,只有约320人。不算志愿者,奥巴马阵营在全美领取薪水的员工人数已达800多人。

罗姆尼竞选团队新闻秘书格尔卡表示,21日当天,罗姆尼在得克萨斯州举行的两场活动中,募得600万到700万美元竞选资金。据了解,这两次募款活动在休斯敦的豪华酒店与米德兰石油俱乐部举行,数百名捐赠人进行了募捐。

***罗姆尼搬出“秘密武器”拜登前往“踢馆”

媒体22日报道,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妻子安娜·罗姆尼将于27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办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安娜的出现将会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压轴内容之一。

作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的罗姆尼在竞选过程中被认为有些呆板且时常措辞不当,但其妻子安娜则称罗姆尼其实很风趣。媒体将安娜誉为罗姆尼的“秘密武器”,称其一直在罗姆尼竞选中表现出色,颇受欢迎。

有趣的是,美国现任副总统拜登也将同时间前往坦帕,在当地举行多场竞选活动,跟共和党大唱“对台戏”。分析人士称,拜登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之际赶到佛州,显示了民主党在对方活动热点地区为自己拉票的选举策略。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7日至30日在坦帕召开,预计大会将吸引将近5万人前往坦帕市。罗姆尼将在会议最后一天,即8月30日正式接受共和党的提名,成为总统候选人,在大选中挑战现任总统奥巴马。

佛罗里达是美国重要的摇摆州,拥有29张选举人票,是历次选举的战略重地。民主共和两党必将在该州展开激烈争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北风)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