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或于10月15日前公布上一年度税单

2012-08-20 14:43:51

据英国媒体8月19日报道,在奥巴马及其阵营的批评压力下,美国共和党总统侯选人罗姆尼竞选团队的一名高级顾问当天透露,罗姆尼计划在10月15日之前公布自己2011年的税单。

曾任私募股权公司执行官的罗姆尼是有史以来最富有的总统竞选者,身家约有2.5亿美元资产。罗姆尼腰缠万贯的家世背景也成为了奥巴马竞选团队及其民主党支持者针对的目标,他们指责罗姆尼“与美国普通民众脱节”。奥巴马团队在上周表示,如果罗姆尼公布其过去5年的税单,就不会再对他施加压力。但很快遭到罗姆尼竞选团队的拒绝。

罗姆尼此前已经公布了其2010年的税单和2011年的估计税额,但并不打算透露更多年份的税单。今年4月,他向美国国内收入署申请延期提交2011年的税单。据估计,他在2011年的税务负担达到32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 欧叶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