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炮轰伦敦奥运遭尖锐回击

中国日报网renqi 2012-07-28 08:1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炮轰伦敦奥运遭尖锐回击
罗姆尼质疑伦敦奥运会筹备工作
罗姆尼炮轰伦敦奥运遭尖锐回击
亲奥巴马广告抨击罗姆尼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日前针对伦敦奥运会的一番言论引发众怒。他在访问英国时炮轰奥运安保工作不足,伦敦市民热情不高,并宣称伦敦并没有做好举办奥运的准备。对此英国首相卡梅伦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都立即做出回应。此外,美国奥委会禁止媒体播放带有奥运会开幕式画面的亲奥巴马竞选广告。

***罗姆尼炮轰伦敦奥运会筹备工作

通常来说,政治家们和体育不会有太直接的关系,但是罗姆尼可不一样,他曾担任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奥组委主席,因此他自认为有资格对伦敦奥运会做出专业评价。罗姆尼日前抵达伦敦,与卡梅伦首相、克莱格副首相以及前首相布莱尔举行了会谈。不过25日抵达伦敦首日,罗姆尼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以过来人的口吻对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提出质疑,并炮轰伦敦市民对奥运的热情。

他说,伦敦奥运安保公司的人手明显不足,再加上外来移民和海关官员又声称要罢工,这可不是市民让人振奋的事情。“现在很难说结果会变得怎么样,有几件事让人感觉不安。”

此外,针对英国人民对于奥运会的支持程度,罗姆尼也提出了疑问:“他们会团结一致地庆祝奥运时刻吗?恐怕只能等到奥运会真正开始才能找到答案。”当被问及朝鲜女足的国旗乌龙事件时,罗姆尼强调,这种事情是“绝对不该发生的错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