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公牛交易加索尔 老将明夏或跳出合同

来源:新浪体育
2015-12-29 03:04:00

专家建议公牛交易加索尔 老将明夏或跳出合同

加索尔本赛季老当益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由于公牛队近况不佳,队中多名重要的内线球员陷入交易传闻。对此,《Fansided》网站的专家认为与其交易诺阿或者吉布森,公牛队应该考虑交易保罗-加索尔。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联盟里的球队高管认为公牛队决心补充一名侧翼球员。为此,他们愿意交易诺阿或者吉布森,甚至是加索尔。如果能换来一名优秀的侧翼球员,公牛队愿意考虑交易,因为他们现在急需外线投篮。

  《Fansided》网站的专家认为,如果公牛队决定通过交易来解决现有的问题,他们应该考虑交易老将加索尔。

  理由主要有以下三个:

  其一,加索尔并不适应霍伊伯格的进攻体系;

  其二,相比于诺阿或者吉布森,用加索尔可以换来更大的回报;

  其三是合同问题,因为加索尔此前已经透露他将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2014年夏天,加索尔与公牛队签了一份3年2234万美元的合同,第三年为球员选项。因此,为了防止加索尔在明年夏天白白离开,公牛队应该考虑在本赛季将他交易。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