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炮轰伦敦奥运遭尖锐回击

中国日报网renqi 2012-07-28 08:1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委会禁止亲奥巴马竞选广告

罗姆尼此次展开了对英国、以色列和波兰的一系列访问,海外三国之行旨在提高他的外交政策资本。也许能让他高兴的另一件事是,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26日禁止媒体播放有着奥运会开幕式画面的亲奥巴马的竞选广告。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价值就是尊重、卓越和友谊。我们有信心在奥运会期间不会有任何总统竞选广告出现。而利用奥运会的表示和画面进行的活动也必须被阻止。”

此前亲奥巴马的媒体利用之前奥运会开幕式的镜头制作一个政治广告,广告中还抨击了奥巴马的竞争对手罗姆尼,但奥运会开幕式的画面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因此国际奥委会立即禁止这个组织利用这些视频。同时美国奥委会也作出表态,抨击在这则在网上流传的广告中所进行的政治游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北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