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成环球足坛盛典大赢家 梅西荣膺最佳球员

来源:巴萨中文官网
2015-12-29 03:01:00

  巴托梅乌作为代表领取年度最佳俱乐部和最佳主席,主管波达斯领取最具媒体价值俱乐部。

  梅西获得最佳球员。

巴萨成环球足坛盛典大赢家 梅西荣膺最佳球员

  巴萨是第六届环球足坛盛典的焦点。主席巴托梅乌、梅西和主管波达斯作为代表出席此次省点。巴萨一共获得四个奖项:最佳俱乐部、最佳主席、最佳球员和最具媒体价值。

  主管波达斯作为代表领取了最具媒体价值奖,表示:“我们很自豪获得这个奖项,因为媒体让我们把俱乐部的价值观推广出去。我们拥有很多高曝光度的球员,我们会继续推进全球计划。”

  主席巴托梅乌领取了最佳俱乐部奖:“我很感激,我们付出很多才拿到这些冠军,感谢球员们和教练组的努力以及球迷的支持。我们享受自己的足球风格和哲学,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感到快乐。今年我们会继续努力夺冠。有梅西这些球员在,生活变得更简单。他们努力踢得越来越好,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巴托梅乌还得到了最佳主席奖:“我只是14万名会员中的一员。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主席。但这个奖项是属于所有会员和所有主席的。我还是要感谢球员们今年的努力。”

  最后的奖项是颁给梅西的,他获得最佳球员。阿根廷球星表示:“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些奖项,但我总说这是全队的功劳。”被问到去年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他表示:“很难选出单独一个瞬间。这是精彩的一年。”领奖后梅西迅速返回巴塞罗那,赶着周一进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