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政府奥运安保升级 在居民楼顶部署防空导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政府奥运安保升级 在居民楼顶部署防空导弹
伦敦有两处居民楼的楼顶被当局部署了防空导弹(资料图)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临近,英国政府7月3日证实已将防空导弹部署到了伦敦市内的6个地点,其中包括两处有市民居住的公寓楼顶。

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发表声明说:“虽然目前没有收到针对伦敦奥运会的威胁情报,不过公众期望我们实施一系列举措以保障这次盛事的安全。这个陆基防空系统仅是一个全面的、多层次的空中安全防御方案中的一部分,我相信该方案既可产生强大的威慑力,又可提供安全保障。”

今年5月初,英国当局在弗雷德 威格塔(Fred Wigg Tower)和哈姆雷特塔(Tower hamlets)两处公寓楼顶测试部署防空导弹时,这里的居民曾向当局表达过担忧。“我不能确定在明知楼顶有导弹的情况下自己是否还能睡着,”哈姆雷特塔的居民、也是一位记者布赖恩·惠兰抱怨说。近日,伦敦东区的数百名市民还走上街头游行,反对这项奥运安保计划。

哈蒙德说,他们注意到少数活动人士反对当局实施这些防御性的措施,并聘请律师团已于上月底借助法律手段提起了诉讼,对此,国防部将绝对捍卫应诉的权利,有信心击败他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