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读一本书可减刑四天 巴西政府新招一举多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读一本书可减刑四天 巴西政府新招一举多得

据英国媒体6月26日报道,每读一本书就可以减刑四天!巴西政府想出的这个新招不仅可以鼓励囚犯不断学习、给他们减刑,还能够缓解监狱人满为患的状况。

巴西的四个联邦监狱关押着该国一些最臭名昭著的罪犯。巴西政府宣布囚犯每年可以通过读12部文学、哲学、科技或古典作品来获取最多48天的减刑。

巴西官方解释说,该政策规定犯人读一本书的时间不能超过四周,并写一篇读后感。读后感要求正确使用段落,没有涂改,格式规范且字迹清晰。一个专门设立的委员会将负责决定哪些犯人有资格参与这项名为“阅读的救赎”计划。

巴西圣保罗市的律师安德烈是一个为监狱捐赠书籍项目的负责人。他评价道:“这个计划可以使犯人在离开监狱时洗心革面,眼界也更加开阔。毫无疑问,他们将变得更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减刑 巴西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