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巴勒斯坦从以色列收回91具巴勒斯坦人尸骸

新华网吕迎旭 陈序 2012-06-01 09:3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勒斯坦方面31日从以色列收回了91具在反以斗争中死亡的巴勒斯坦人的尸骸。

尸骸转交仪式于当天凌晨开始,其中79具被运到位于约旦河西岸的拉姆安拉,之后在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举行了盛大的迎接仪式,主席阿巴斯和遇难者家属出席。除17具无名尸骸将被埋葬在拉姆安拉的公墓外,其他尸骸被运往死者家乡下葬。

另外12具尸骸则被直接运往加沙地带,在人们举行集体祈祷后也被运往死者家乡安葬。

据了解,这些死者大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的反以斗争中死亡。

本月12日,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与以色列政府代表团会谈时,向以方提出归还巴勒斯坦人尸骸的要求。据报道,一名以色列政府高级官员说,为了“建立信任以推动重启以巴和谈”,以方同意了这一要求。

据悉,目前以色列还扣押着226具巴勒斯坦人的尸骸,它们埋葬在以色列境内和约旦河西岸的4个集体墓地。据巴方官员透露,在两个月之内,以方将向巴方移交第二批尸骸。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