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战犯武部六藏笔供公布 曾任伪满洲国总务长官

人民网 2014-07-21 09:46: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战犯武部六藏笔供公布 曾任伪满洲国总务长官

  武部六藏

  人民网7月20日电国家档案局网站今日公布第18名二战侵华日军战犯自供。战犯名为武部六藏,1893年出生于日本长崎县,曾任伪满洲国总务长官。

  以下为武部六藏1950年笔供提要:

  重要罪行有:

  “满洲的第一次产业开发五年计划的制订是在1937年完成的。”

  “实行满洲产业开发计划只靠满洲国自己的力量究竟是不可能的,大部分必须靠日本援助。所以对该计划的制订是和日本政府及军部作了充分的商议。”

  “1939年修正了第一次计划,扩大了第一次计划的规模。……这是和日本政府及军部共同商议后确定的。修改计划的中心人物还是星野直树和岸信介。”

  “接着第一次计划又制订了第二次开发产业计划。它是在1942年制订的” 。“制订第二次计划是在我任总务长官的时期,古海忠之、青木实是制订计划的中心人物。关东军方面主要参加指导的是第4课小尾中佐。”

日战犯武部六藏笔供公布 曾任伪满洲国总务长官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