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抵达罗马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新华网俞铮 王星桥 2014-10-14 23:06: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抵达罗马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抵达罗马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新华网罗马10月14日电(记者俞铮 王星桥)应意大利共和国总理伦齐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乘专机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意大利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等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意大利分别是东西方文明的摇篮与杰出代表,两国开展交流与合作具有先天优势和深厚基础。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我期待同意大利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为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注入新动力,共同规划中意关系的美好未来。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会见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同伦齐总理举行会谈,两国总理还将共同会见中意企业界人士,出席中意创新周大会等活动。

  应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格拉齐亚诺邀请,李克强将在罗马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并发表演讲。

  应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意大利共和国总理伦齐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邀请,李克强将出席在米兰举行的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及相关活动。

  李克强是在圆满结束对俄罗斯的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后抵达罗马的。离开莫斯科时,俄方在机场为李克强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送行。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以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也到机场送行。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