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教育交流助力中德合作

2014-10-11 18:3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柏林10月10日电 在10日发表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中,中德两国就进一步推进教育领域合作达成诸多共识。《纲要》强调教育对两国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创新力的重要意义,两国愿继续深化教育领域合作。

 双方将继续增加向对方国家派遣留学生的数量,建立高校间的可持续合作,加强高层次人才的联合培养,加强汉语和德语教学在对方国家的推广,支持将对方国家国情和文化内容纳入中小学教材。

 此外,双方还宣布修改和重新签订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等值的协定,推动建立两国大中小学生长效交流机制。作为两国教育合作的重要内容,双方在《纲要》中重申将继续深入开展职业教育合作。

(编辑:小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