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抵达曼谷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

新华网俞铮 郝亚琳 2014-12-19 19:1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抵达曼谷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
 
12月19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曼谷,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网曼谷12月19日电(记者俞铮 郝亚琳)应泰王国总理巴育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乘专机抵达曼谷廊曼机场,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

泰国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等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自1992年启动以来,在推动次区域合作和区域经济一体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我期待同与会各方就深化区域经贸合作、加强互联互通、创新产业合作模式等深入交换意见,共同推动构建开放包容合作的经济格局,建立互利共赢的次区域发展伙伴关系,共同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出席会议期间,李克强将同巴育总理举行会晤并签署双边合作文件。

李克强是在圆满结束对塞尔维亚的正式访问并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后抵达曼谷的。离开贝尔格莱德时,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率两位副总理及多位部长到机场送行。身着民族服装的塞尔维亚青年唱起动人的歌曲与李克强深情话别。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也到机场送行。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