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举行纪念一战百周年“和解”音乐会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7-24 16:20: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9日电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一百周年之际,法国和德国的联合国代表部在联合国总部举办古典音乐会,与曾经参战的各国一同相互确认“和解”。

一战期间法国和德国是敌国。此次音乐会由日本、美国、英国等参战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共同举办。

纽约的乐团演奏了法国拉威尔、德国贝多芬的作品。音乐会上还放映了城市街道沦为废墟和战场的影像,并朗读了士兵们的日记和书信。

德国驻联合国大使表示:“法国等被卷入悲惨战争的国家聚集在一起,一同发誓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这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