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一带一路 广东出发”  >  flash

广州塔

2015-11-26 12:3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塔

广州塔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位于中国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广州塔塔身主体454米(塔顶观光平台最高处488米),天线桅杆150米,总高度600米  。

广州塔隶属广州城投集团由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建工集团负责施工,总建筑面积114054平方米,已于2009年9月竣工。广州塔已于2010年9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2010年10月1日起正式公开售票接待游客 。

广州塔有5个功能区和多种游乐设施,包括488m的世界最高的世界户外观景平台、高空横向摩天轮,极速云霄极限游乐项目,有2个观光大厅,有悬空走廊,天梯,4D和3D动感影院,中西美食,会展设施,购物商场及科普展示厅。

广州塔是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四高塔(截止2014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广州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