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中车美国首个制造基地奠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中车美国首个制造基地奠基

新华社记者 刘劼摄

作为中国高铁企业在美国设立的第一个制造基地,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投资兴建的制造基地3日正式奠基。中车斯普林菲尔德工厂预计投资6000万美元,占地40英亩,为当地提供150个就业机会。工厂将于2018年投产,首批生产的284辆地铁车厢将于2023年年底之前替换已经服役三四十年的波士顿红线和橙线地铁车厢。(证券日报记者乔誌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