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官房长官:日本已最大限度接受《波茨坦宣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1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1日下午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0日举行的党首讨论会上对《波茨坦宣言》发表看法做出回应。菅义伟表示“日本已经明确表示接受《波茨坦宣言》,为了国家的繁荣,目前已经最大限度接受相关内容。”

  据NHK电视台消息,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在20日召开的党首讨论会上,就对《波茨坦宣言》的认识向安倍发问,安倍则回应道“我未曾详细阅读《波兹坦宣言》中提及的‘日本企图征服世界’等内容,并对这一部分内容毫不了解,无法做出评论。”

  菅义伟在记者招待会上就此事发表声明称,“我们国家(日本)已经表明接受《波茨坦宣言》,为了能在如今富裕和平自由的基础上建设更加繁荣的国家,我们已经最大限度接受(《波茨坦宣言》)了”。此外,菅义伟面对记者关于“首相安倍是否有意重读《波茨坦宣言》,并重新发表声明”的提问,菅义伟回应道“(日本)应当接受《波茨坦宣言》,首相安倍也会为此尽力”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