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珠宝盗窃案告破:系“老爹部队”黑帮组织所为

新文化报单桂志 2015-05-21 07:13: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老爹部队”制造伦敦惊天窃案

  9名被捕嫌疑人中最大的76岁最小的43岁

  英国伦敦警方19日发起行动,就复活节哈顿公园保险箱有限公司地下保险库遭劫一案,逮捕9名嫌疑人,查获部分失窃物品。让人吃惊的是,这9名嫌疑人中的大部分都已高龄,年龄最大的76岁,一对上了年纪的父子,一个名为“老爹部队”的黑帮组织……这些特征,让哈顿公园金库盗窃案增添了不少戏剧性的元素。

  9名嫌疑人加起来有533岁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版20日报道,伦敦警方前一天在伦敦和肯特郡12处地点发起协调行动,大约200名警察参加,逮捕9名嫌疑人。其中,76岁的布赖恩·里德及其50岁的儿子19日10时30分左右在位于肯特郡达特福德的独立式住宅内被逮捕。

  除里德父子,其他5名嫌疑人分别是在恩菲尔德市和伦敦市的行动中落网,另有2名嫌疑人是当天下午在伦敦北部遭逮捕。

  据伦敦警方公布的消息,9名被捕的嫌疑人中,两人超过70岁,最年长的两人已有76岁和74岁高龄,其余7人的年龄分别为:67岁、59岁、58岁、58岁、50岁、48岁和43岁。他们共同的特征是均为“白种英国人”,男性。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因其年龄,9名嫌疑人被称作“老爹部队”,他们的年龄加起来有533岁。

  警方一名发言人说,他们行动中还在一处地点找到一些大袋子,里面装有“大量的高价值资产”,警方“相信”这就是哈顿公园盗窃案中失窃的珠宝。不过,伦敦警方呼吁劫案受害人保持耐心,因为一些专业警员正在仔细检查这些物品。

  一名接近调查人员的消息源向《每日邮报》透露:“调查人员做了大量的调查,才有了这样的成果。”

  父子二人被捕家境殷实

  破案和抓捕行动,警方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不过,里德一家的邻居、56岁的凯文·沃森目睹了整个抓捕过程。他告诉《每日电讯报》记者:“今天(19日)早上10点多,大概3辆满载警察的厢式货车出现,大约有20名警察……他们包围了(里德父子)这一住宅,进入并大喊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每日电讯报 老爹 嫌疑人 珠宝 盗窃案
 
湖北查获涉22省近2000人删帖大案 旅游日:中国那么大 我们去看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