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大遭性侵女学生抬床垫领毕业证 抗议学校处理不当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5-05-20 11:44:51

哥大遭性侵女学生抬床垫领毕业证 抗议学校处理不当

在5月19日的毕业典礼上,哥伦比亚大学女学生舒尔科维克兹在几名同学的帮助下,抬着抗议床垫走上讲台。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小唐)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9日,在几名同学的帮助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女学生埃玛·舒尔科维克兹(Emma Sulkowicz)抬着一个床垫走上讲台,从校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但她没有同这位校长握手,以此表达对学校处理性侵投诉结果的不满。也有报道称,当舒尔科维克兹走到校长面前时,校长转过身去,两人没有握手。

在过去的一年里,舒尔科维克兹一直抬着这张床垫在校园内行走抗议,称除非学校开除“强奸惯犯”保罗·农格塞尔,否则她会坚持抬下去。不过5月19日应该是她最后一次抬着这个22.6公斤的庞大物体在校园内表达不满了。

舒尔科维克兹是哥伦比亚大学视觉艺术专业的学生,她称自己在大二时遭到来自德国学生农格塞尔的强奸。她还说,农格塞尔还强奸了另外两名女学生。对此,农格塞尔予以否认,称当时是两厢情愿的。美国地区检察院以“缺乏合理怀疑”为由拒绝对农格塞尔提出指控,哥大也没有追究。5月19日,农格塞尔也参加了毕业典礼。

今年2月,哥伦比亚大学制定了性尊重的常规课,要求所有系的学生参加有关研讨会或完成一个以性尊重为主题的艺术项目。舒尔科维克兹通过抗议行为获得这门课程的学分。上个月,农格塞尔对哥伦比亚大学、校长以及批准舒尔科维克兹论文项目的教授提出诉讼,认为是他们纵容了舒尔科维克兹的行为,导致他遭到强烈反对和骚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哥伦比亚大学 性侵 女学生 床垫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