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14岁少女野外如厕遭5男轮奸 不甘受辱自焚成重伤

人民网老任 2015-04-24 08: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4月24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印度北方邦近日再传性侵惨案,受害者是一名年仅14岁的少女,家属事后竟试图息事宁人,少女不甘受辱,21日泼油自焚,送到医院后虽然捡回一命,但全身已有七成烧伤。

  据报道,警方指出,北方邦因多数家庭贫穷,家中并无厕所,大多得外出解决。受害少女在19日傍晚外出如厕期间,遭到5名男子轮奸,家属得知后,却刻意隐瞒。

  直到21日,受害者在身上泼油后,引火自焚,却因痛苦大喊救命,被邻居发现,最后被送往新德里的医院救治。

  警方目前已逮捕5名涉案的男子,其中包括未成年人,并以强奸罪对他们提出控诉。(老任)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