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称马英九今赴新加坡吊唁李光耀 行程低调

环球时报齐潇涵 2015-03-24 16:08: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媒称马英九今赴新加坡吊唁李光耀 行程低调

  马英九已搭机前往新加坡

【环球网报道 记者齐潇涵】据台湾《中国时报》3月24日报道,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辞世,预订29日举办国葬。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4日上午已搭机飞往新加坡,向李光耀灵前致意。届时将会与在官邸守灵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等家属见面。

据悉,台湾“外交部”原本计划由和新加坡渊源很深的前地区领导人萧万长代表致哀,但最终还是决定由马英九亲自前往致意。

预计马英九将在新加坡停留一晚,25号返回台湾。对于这次行程,马办方面相当低调,事前没有透露任何讯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马英九 李光耀 行程 新加坡总理 台媒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