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韩新一批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

环球网 2015-03-20 09:3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韩新一批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

  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现场:马上进入飞机,可以看到媒体已经在飞机入口等待。

【环球网综合报道】经中韩双方商定,3月20日,中韩将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韩方将向中方移交新一批68具遗骸。

这是继去年韩国将400多具中国军人遗骸归还后,第二次启动交接工作。韩联社报道称,中韩两国决定当地时间20日上午10时,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交接仪式,这68具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于2014年发掘于坡州市旧邑里和葛谷里等旧时战地。

韩国政府于今年1月5日决定将把新发掘出的遗骸归还中国。2月10日,中韩两国在首尔举行工作会议,磋商相关事宜。2月16日,遗骸装殓工作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启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