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韩新一批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

环球网 2015-03-20 09:3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韩新一批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

  韩国交接现场图

此外,根据中韩达成的共识,双方今后将继续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进行发掘、鉴定,每年清明节前进行一次常态化交接。

1996年,韩国在京畿道坡州市建立了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墓地,安葬朝鲜战争后发现的中国和朝鲜军人遗体。

2013年6月,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期间,向中国领导人提出移交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在中韩两国领导人共同关心和推动下,经过双方相关部门多次磋商,最终确定交接相关事宜。

经协商,中韩双方于2013年12月19日对坡州墓地的志愿军烈士遗骸进行发掘。2014年3月,首批437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移交归国,中方将迁回的烈士遗骸安葬于沈阳的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