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展开大型海空军事演习 以美军为“假想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伊朗革命卫队在海湾地区开展大型海空军事演习,以美军航母和战机为“假想敌”进行打击。

  据悉,本次大型军演代号为“大预言家9号”,地点位于世界五大输油通道之一霍尔木兹海峡。伊朗此前12月曾在当地进行海军演习。

  根据伊朗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从海岸发出的导弹击中了美军模拟航母和快艇。军事演习的其他任务还包括击落无人机和设置海底地雷等。

  伊朗革命卫队总指挥官杰法里将军说,本次演习是为了向“境外势力”展示“伊朗实力的讯息”。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