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演讲强调男女收入差距 或将以此为大选基调

环球网崔云 2015-02-25 15: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英国路透社2月25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24日在硅谷的一个针对女性技术主管进行的演讲中对男女收入差表示惋惜,并表示应该打破女性事业发展的玻璃天花板。对此,外媒称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希拉里或将以男女平等作为其竞选主基调。

  据悉,本次对女性技术主管所作的演讲是希拉里今年针对女性选民所做的首次演讲,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她还将对主要女性观众作两场演讲。

  希拉里在演讲中强调要打破女性事业的玻璃天花板,她表示软件开发工作者中女性占据了不到1/4,这是因为科技公司一直在打造以男性为主的行业氛围。

  报道称,希拉里在演讲中很明显的强调她对于性别平等的重视以及解决男女收入差距这一问题的兴趣。分析人士称这或将成为其在总统竞选时候的主打议题。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