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基地组织高级神职人员遭无人机袭击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AQAP)当地时间5日发布声明确认称,“基地”在也门分支的一名高级神职人员在无人机1月31日空袭中身亡。

“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表示,这名高级神职人员是在也门中南部舍卜沃省身亡。这一消息也证实美国没有中止对“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的空袭行动。

奥巴马政府长时间以来,针对“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发动无人机袭击。美国官员曾称,中央情报局(CIA)1月25日在也门开展无人机袭击行动,这是自也门前总统哈迪辞职以来的第一次袭击行动,击毙三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嫌疑人。

也门数月来深陷混乱,导致哈迪与占领总统府的胡塞武装对立,此次袭击是其中的最新发展。胡塞于上周包围首都,为其少数群体谋求更多的、超出哈迪容忍范围的政治影响力,哈迪随后提出辞职。

哈迪辞职的举动引发了一个问题——美国在也门的反恐行动是否会继续,但胡塞也在与基地组织半岛分支(AQAP)对抗。事实上,美国在总统哈迪辞职、胡塞叛军掌权后将继续在也门反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基地 无人机 袭击 基地组织 也门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