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9岁女孩成国际超模 被赞全球最美少女(图)

环球网 2015-02-06 11:1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9岁女孩成国际超模 被赞全球最美少女(图)

俄罗斯9岁女孩成国际超模 被赞全球最美少女(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4日报道,俄罗斯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因为洋娃娃般的外表在网络上爆红,在Ins上的粉丝就超过40万。而只有9岁的她已经取得了其他模特在二三十岁才能取得的成就,成为了国际知名模特,并且被誉为全球最美少女。

  克里斯廷娜2005年出生在莫斯科,父亲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母亲是一名退役的专业模特。从小克里斯廷娜从小就很可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别人的夸赞。她从小就天赋惊人,3岁就开始模特生涯,而如今9岁的她五官越发精致,已是一名十分专业的小模特儿。

  克里斯廷娜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上介绍说,自己非常喜欢在T台上表演,也很享受参与时装表演的过程。

  关于媒体评价她为“最美女人”及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照片和对她的评论,此事引发了一场热议。有人认为这些评价和评论对她来说太过成熟,毕竟她还只是个9岁的女孩儿,她应该拥有属于这个年龄段的快乐童年。且网络上晒出的某些照片也会招来许多恋童癖者,而儿童需要受到保护。但有些人则认为,她只为童装代言,拍的照片也都适合她的年龄。相关网站也会定期删除那些对她的成长有不良影响的评论,况且那些照片也不是她自己上传的。

  (实习编译:覃悦 审稿:张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美少女 超模 俄罗斯 过成熟 模特生涯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