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370遇难乘客家属遇窃 妻盼贼归还丈夫遗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370遇难乘客家属遇窃 妻盼贼归还丈夫遗物

墨尔本华女Jennifer Chong还没走出丧夫之痛,却又遭受破财之灾(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澳洲日报》)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华人女子Jennifer Chong还没从丈夫在MH370空难中“死亡”的痛苦中恢复过来,就又要面对位于墨尔本的住宅遭人入室盗窃,许多珍贵财产被偷的不幸。她因此接受媒体采访,希望盗贼能归还丈夫留下的遗物。

马来西亚官方正式宣布她丈夫已在MH370事件中“推定死亡(presumed dead)”。但还未从这个消息中缓过神来的Jennifer却在2日晚到家时发现,她家被人打劫了。失窃的物品中包括一个属于其丈夫Chong Ling Tan的名表、他的玉器收藏、这对夫妇的婚戒以及她存着要给儿子上学用的现金。

Jennifer称:“我真不敢相信这么多属于他的东西都被偷了。它们对我和我的儿子而言具有无可比拟的情感价值。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11个月了,我不仅已经身心衰竭,而且经济上也陷入困境。”

她称,警方只是来了一小会儿就走了。“没有提供任何解决方案,也没说能找回失物。我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媒体了,希望那个盗贼能看到这个报导,然后将我丈夫的回忆还给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丈夫 玉器收藏 Jennifer 死亡 遗物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